謝安琪開唱入座率八成


  • 謝安琪希望用歌聲給觀眾留下好印象。(圖:香港明報)

  • 演唱會只有八成入座率,不少位置空著。(圖:香港明報)

  • 鄭伊健捧場看謝安琪個唱。(圖:香港明報)

(香港)謝安琪兩場紅館“2012你們的幸福演唱會”1月13日晚開唱,她穿著紅色短裙騷腿,在兩層樓高台上演唱《活著》揭開序幕。一度傳她的演唱會銷情不理想,當晚所見,今次開三面台,入座率約八成。

“死敵”吳雨霏缺席

正與環球傾談解約的謝安琪,當晚獲羅傑承、龐維仁、鄭伊健、陳柏宇等捧場,傳出跟她爭一姐地位的吳雨霏因病未有到場。謝安琪唱完兩首歌後說:“在紅館開到音樂會是很幸福的事,歌手能於紅館舉行音樂會不是自己預計得到,太多事需要配合,太多事發生,所以我很珍惜在這裡唱歌給大家聽的機會,我希望用聲音在樂迷心目中留下印象,令大家覺得我是好歌手。”

未落實解約

當天傍晚,謝安琪在紅館外拜神,5時30分見到環球高層黃劍濤與4名唱片公司職員離開紅館,相隔3分鐘,與他溝通不來的謝安琪經理人夏森美抵達,似刻意避免碰面。謝安琪否認兩人避免相見:“經理人一直在場內,我很開心環球同事來看。”她表示合約的事不是一兩次就能傾妥,她都想繼續與環球合作,若解約也不損友誼,他日仍有合作機會。(香港明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