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與毛舜筠錄影賀年節目兼向大家拜個早年。(圖:香港明報)
(香港)曾志偉與毛舜筠昨日拍攝賀年節目《新春自家菜》,志偉不忘宣傳賀歲片《2012我愛HK喜上加囍》:“我對票房信心十足,會打贏對手黃百鳴的《八星抱喜》,我過去兩年也贏他。”志偉原本想用披頭四的歌曲,但因版稅太貴,最後決定改用容祖兒的歌。問他為何不選用林峰金曲金獎得獎歌《Chok》?志偉笑說送給黃百鳴用好了。(香港明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