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香港)懷龍寶寶的丁太太楊千嬅,仍不停工作,年廿八會出席The ONE舉行的“楊千嬅的火鳥”簽名會,農曆年過後,還要挺著大肚子為將於3月上映的電影《春嬌與志明》宣傳。早前千嬅和余文樂為此片拍攝賀年照,並即席寫揮春。千嬅寫上“春風得意”送阿樂,祝願對方結婚、生子一起來;阿樂則寫上“三億票房”,希望新片大賣。
去年過年前,因阿樂預祝千嬅有喜而寫下“百發百中”,結果一矢中的;今年千嬅要回禮,想寫奉子成婚,希望阿樂結婚和滿月酒一齊擺,笑言省回不少錢。但阿樂拒絕道:“很頭痛!”摸著千嬅的肚子,叫寶寶不要學媽咪那麼壞。
不過千嬅仍不肯放過阿樂,大筆一揮,寫上“春風得意”,寓意心想事成,認為男人最重要是心想事成,希望阿樂早日找到理想對像,結婚、生子一齊來,她說:“喜慶事,應該趁年輕感受。”千嬅鍥而不捨,阿樂無言以對。
阿樂則希望《春》片大賣,所以寫下“三億票房”,千嬅也希望,因為大家拍得很開心又有默契。阿樂希望開拍第3集,更打算情商千嬅的龍寶寶上鏡,千嬅反應甚大說:“要借我的孩子,真的要問一問,要申請。”(香港明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