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在北京的阿Sa,會在大年初一趕返港度新歲。(圖:香港明報)
(香港)蔡卓妍(阿Sa)應邀演出北京舉行的《2012龍年中央電視台春節晚會》現已離港,並逗留北京數天。阿Sa笑說:“很開心參與央視春晚,但有點遺憾是無法在今日陪在好姊妹阿嬌身邊,與她一起過生日,因為往年都是一起慶祝,今年只好透過電話給阿嬌送上生日祝福。”阿Sa透露大年初一會趕返香港,已預備好六位數字的利市,到時會派給家人、朋友及同事。(香港明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