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學友5.12重臨大馬開唱


(馬來西亞)張學友繼去年12月來馬連開4場演唱會後,今年再次徇眾要求,將於5月12日再次唱進大馬,預計這次會移師至默迪卡體育場戶外開唱,彌補他之前來馬感冒並自覺唱得“不夠好”的遺憾!這也是他二度不夠半年內重臨大馬演唱,足見他是大馬歌迷的最愛。

目前,張惠妹(阿妹)訂於5月5日在默迪卡體育場“妹力”開唱,張學友則於12日接棒,看來,大馬歌迷們又得努力存錢了。

大馬演唱會主辦單位及贊助單位將於近日內公佈售票詳情。

移師默迪卡體育場

張學友去年是在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開唱,由於反應熱烈,結果《張學友1/2世紀演唱會》一再加場,破盡紀錄。但他當時感冒不適,12月10日的第3場演唱會差點腰斬,並於第3及第4場演唱會舞台上大啖苹果。

他今年5月將移師至默迪卡體育場戶外開唱,讓人不禁回想他2007年9月在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舉行《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》的盛況,當時散場後除了引致場館外大塞車,他更於2008年受邀在雲頂雲星劇場,再開3場《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》。(馬來西亞星洲日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