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‧少女遇惡熊襲擊‧致電母親求救訣別


(俄羅斯)“媽媽,有隻熊正在吃我!媽,很痛呀!媽,救命呀!”俄羅斯西伯利亞一名19歲少女,跟繼父到河邊撿拾遺下的魚竿,豈料卻成了一隻黑熊媽媽和3隻小熊的點心。在被活活吃掉期間,她曾3次致電母親,由最初痛極求救,到最後跟媽媽訣別。

媽媽接到電話時,最初以為女兒開玩笑。但從女兒恐懼和痛楚聲,才知道發生了恐怖的事情。她於是報警和通知親友。而她的丈夫早已成了黑雄的腹中餐。

這時女兒再來電,微弱地說:“媽,那隻熊回來了,還帶著3隻小熊。牠們正在吃我。”在約1小時再來電,自知快死:“媽,我不再痛了。原諒我,我很愛你。”電話就斷了線。

兩父女的屍體最後被尋獲,當局派出6名獵人,把4隻“兇手”殺了。(馬來西亞星洲日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