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馬來西亞)馬來西亞首相納吉11日宣佈該國企業機構及外資在馬來西亞依斯幹達特區(柔南特區)斥資17.3億令吉(約5.5億美元),聯營發展12項計劃。
納吉說,特區的發展令人驚艷,也值得全國人民引以為傲。並指柔南特區在短短時間內已發展成現代化大都會。相信未來通過海內外私人企業合資,將為特區帶來更大發展。
他說,雖然該國面對全球經濟放緩的衝擊,不過,政府做好隨時面對突變的準備,相信馬來西亞明年經濟將持續增長5%。他表示相信只有發展才能為人民帶來安定的生活,而每個人都可以參與創造價值的過程。
據介紹,柔南特區聯營發展12項計劃涉及教育、基建、工業及物流領域,這也意味著特區自2006年發展至今,已累積785.3億令吉(約249億美元)投資額。(香港中通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