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新加坡)賭場拾到智能手機沒歸還,阿嫂被列入黑名單,半年不能入賭場。
阿嫂事後聲稱,她不是不還,而是忘記。可是賭場經過一番調查,依然沒有撤回“禁足令”。
50歲陳女士申訴,去年12月23日,她獨自到聖淘沙名勝世界賭博,在玩輪盤時,腳下踩到一架手機。
“我把手機拿起來,發現那是HTC智能手機,但賭局正要開始,便隨意把電話放進包包里,準備過後交到遺失處。”
陳女士聲稱,當晚運氣不佳,連輸幾盤,輸了千多元,她心情跌到谷底,完全忘了要歸還手機。
豈料,她12月31日再次進賭場,想要一展身手時,就被保安請到辦公室問話。
“經理問我是不是拿走一台手機,我才想起忘了歸還,趕快向他解釋。”
她說,隔天她交回手機,卻從經理口中得知,自己被列入黑名單。
聖淘沙名勝世界發言人受詢時,證實她半年不得入場。
針對陳女士“忘了歸還”的說法,發言人表示,賭場只有在訪客觸犯賭場條例、影響賭場運作以及對他人造成影響的3種情況下,才會把訪客列入黑名單。(馬來西亞星洲日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