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香港)在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選舉中落敗的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,4月20日早上結束外遊返港,並透露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曾致電相約他會面。唐英年在機場登上座駕前對傳媒說,在他離港前曾收到梁振英的來電,但當時他要離港外遊,所以現時仍未有具體會面時間,稍候會再作安排。
唐英年於今年3月25日舉行的第4屆行政長官選舉結束後,隨即與家人外遊。他在宣佈落敗時曾表示,服務市民的心始終不變,會繼續在不同崗位服務社會。不過,唐英年至今仍未透露會在什麼崗位繼續服務社會,他的去向受到關注。梁振英當選後表示,沒有唐營、梁營之分,只有一個“香港營”。他在當選之後,亦已先後與不同界別會面,就香港未來發展聽取意見。(香港明報)